海归网首页   海归宣言   导航   博客   广告位价格  
海归论坛首页 会员列表 
收 藏 夹 
论坛帮助 
登录 | 登录并检查站内短信 | 个人设置 论坛首页 |  排行榜  |  在线私聊 |  专题 | 版规 | 搜索  | RSS  | 注册 | 活动日历
主题: Shopaholic是否遭遇embarrassment of riches?献给男人蠢动,女人嫉妒的Sandy_Rose
回复主题   printer-friendly view    海归论坛首页 -> 海归酒吧           焦点讨论 | 精华区 | 嘉宾沙龙 | 白领丽人沙龙
  阅读上一个主题 :: 阅读下一个主题
作者 Shopaholic是否遭遇embarrassment of riches?献给男人蠢动,女人嫉妒的Sandy_Rose   
山东斯汀
[博客]
[个人文集]

头衔: 海归准将

头衔: 海归准将
声望: 学员
性别: 性别:女年龄: 51
加入时间: 2005/09/14
文章: 679
来自: 某国驻华使馆
海归分: 106854

文章标题: Shopaholic是否遭遇embarrassment of riches?献给男人蠢动,女人嫉妒的Sandy_Rose (2086 reads)      时间: 2009-1-03 周六, 10:36   

作者:山东斯汀海归酒吧 发贴, 来自【海归网】 http://www.haiguinet.com

奢“耻”困扰富人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E8ysZjdbFq0&feature=channel_page

'Luxury Shame' Afflicts Rich

(听写的重要意义:听写是一种有效的综合性测试,可以考查学生词汇量、拼写、句法、听力、理解、记笔记和一定的书面表达等多方面的要素和技能,研究人员发现听写成绩与许多其它技能的相关系数很高。听写也是英语学习逆向法创始人钟道隆教授的核心思想!!听写训练具有自身的科学性和技巧性,多练加巧练则定可取得事半功倍的成效,)总而言之:听写是一种最好的学习方法!!

长期欢迎大家推荐有理解困难,但你认为发音标准,清晰,内容新颖,有独特见解或意义的英语视频供大家听写。

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一如既往的支持 www.youtubeqq.com/bbs 和本论坛高级QQ群32149507 和16725034。

祝大家新年快乐!

这是Wangsishuo的听写。原作非常好。我只作小小改动,改得不一定对。敬请指正。

In this tough economy while many Americans can't afford to shop or go out for big lavish new year celebrations, the rich can. But some feel it's offensive to flaunt their taste for luxuries.

So they're doing it under the radar. CBS correspondent Bianca Solorzano is on our reports.

slip under the radar是逃过一劫。引申开去,凡是应该被注意,却没有被注意到的情况(通常是坏事)都可以叫slip under the radar。比如:It's unfair that some people always slip under the radar even though they don't deserve luck. Alas, life is never fair to begin with.有些人根本不应得到幸运女神的眷顾,但他们总有办法不被别人看到丑陋的一面。唉,生活本来就不公平。
此外,还有一种意思相同的说法叫fly under the radar,显然比slip更常用
他们俩意思是一样的 )
This is Kavalee. For people like 36 years old robin harris. It’s close to nirvana. How big of a shopper are you? Pretty a pretty big one. You’ve always been? Always.

But these days the self-describe shopperholic who works in the financial services industry is trying to avoid a new design or label --luxury shame. The simplest definition of luxury shame is an embarrassment of riches.

注解:shopaholic

就是我们常说的“购物狂”,Shopaholic是个合成词,由shop(购物)和后缀-aholic构成,-aholic(-oholic)指“one that is addicted to or compulsively in need of”(对某种需求有瘾的“强迫症”患者),照此构词法,我们可以得到其它一系列单词,如chocoholic(巧克力狂); workaholic(工作狂);alcoholic(酒鬼)。

many of them are still shopping they are closeted conspicuous consumers. so people don't want to be seen flaunting their designer names are saying good bye to shopping at cheap retailers and hello to the internet with sites like ideeli.com. You can do this while you are at office while you buy yourself you place an order it comes to your house, known in a very discrete box.

You could be ordering a book.

It’s very much more subtle way to continue to shop without flaunting on everyone’s faces. Today I'm gonna to sneak out and go to one of my favorite American designers Zacposen that is having a sample sale. This is actually a studio. These covered shoppers are heading private invitation only sample sales. You can get high-end goods for low-end prices.

All right so what did you think that sale? It was great I bought a gorgeous fuchsia bow gown. I think this would probably retail 2500 dollars I would say? And I got it for 300 dollars. 1:53

感谢青山流水和Wangsishuo提供部分视频文字记录

作者:山东斯汀海归酒吧 发贴, 来自【海归网】 http://www.haiguinet.com

相关主题
【原创】Shopaholic曾经是最好的Placebo - 以及外一篇:日... 生活风情 2009-5-25 周一, 15:35
【2009周末Shopaholic 2】Swarovski 水晶“把心锁重... 行行摄摄 2009-4-20 周一, 10:24
【2009周末Shopaholic 1】Corvette KissMeGo... 行行摄摄 2009-4-20 周一, 06:43
YouTube: another valley garage-to-ric... 海归论坛 2006-10-11 周三, 05:37
休斯顿春城装修公司:从住宅到公寓,专业房屋装修 海外房地产 2024-4-26 周五, 21:34
[原创]招聘华人,线上客服,店铺运营专员,订单处理客服 海归招聘 2024-4-25 周四, 13:47
诚招兼职,轻松自由 海归招聘 2024-4-24 周三, 22:34
[转贴] 为何这次黄金价格打压不灵了? 海归商务 2024-4-21 周日, 09:41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山东斯汀离线  发送站内短信 发送电子邮件 浏览发表者的主页 QQ号码287033838 雅虎讯息通 MSN Skype帐号
  • Shopaholic是否遭遇embarrassment of riches?献给男人蠢动,女人嫉妒的Sandy_Rose -- 山东斯汀 - (2723 Byte) 2009-1-03 周六, 10:36 (2086 reads)
显示文章:     
回复主题   printer-friendly view    海归论坛首页 -> 海归酒吧           焦点讨论 | 精华区 | 嘉宾沙龙 | 白领丽人沙龙 所有的时间均为 北京时间

论坛转跳:   
不能在本论坛发表新主题, 不能回复主题, 不能编辑自己的文章, 不能删除自己的文章, 不能发表投票, 您 不可以 发表活动帖子在本论坛, 不能添加附件可以下载文件, 
   热门标签 更多...
   论坛精华荟萃 更多...
   博客热门文章 更多...

海归网二次开发,based on phpbb
Copyright © 2005-2024 Haigui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